L

Wakanda Forever.🙅

【豹冬】几个小段子

纯属消遣!

大猫组真是双倍的可爱!


01.

舒莉:我觉得自从冬兵住进瓦坎达,你整个人都不一样了。

豹:为什么这么说?

舒莉:连战衣都换成了紫色。

豹:战衣是你设计的,不是我。

舒莉:我做了一套土豪金,一套基佬紫。你选了基佬紫。

豹:


 

02.

克劳偷了博物馆的振金。

豹:你呼吸的每一口气都是我的仁慈。

冬兵断了一条手臂。

豹:给他做一条新手臂,要全振金的。

克劳:



 

03.

罗斯拍了拍特查拉的胸口。

奥科耶:他如果再碰你一下,我就用他砸穿这张桌子。

冬兵拍了拍特查拉的胸口。

奥科耶:呀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He freeze!

罗斯:


 

04.

提问:在粉丝们的心目中,“冬日战士”就是家暴的代名词。为什么嫁到瓦坎达之后,反而消停了?

豹:这个嘛,当然是因为爱……

冬:因为我打不过他。


05.

一次失败的搭讪示例。


注:头像是阿墓太太画的兽化系列。


06.

图:豹帝新发的INS



午后,瓦坎达王宫里,黑豹坐在阳台上看书。

忽然后颈一凉。

是冬兵的机械手。黑豹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只听呲地一声轻响,他刚穿上的新衣服散了架,方的圆的小珠子齐刷刷地掉下来,叮叮当当蹦了一地。

黑豹光着膀子回过头,看见冬兵瞪圆了眼睛站在他后边。

冬:我不是故意的……我就看见你脖子后面有个线头……

豹:………………没事,亲爱的,给我个纸箱,让我冷静一下。


07.

官方永远比同人会玩。

注:出自《Rise of the Black Panther》,官方新漫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9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